丫一口一丫

【白嘟】看完新综的脑补(未完)

伯贤视角/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

 

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大概就是近乡情怯的意思吗。

       当情感越是猛烈爆发的时候越是不知该如何自处。

       如果说刚开始只是额外的心里的亲近信任与关心,那种与不知道是不是好哥们儿的迷茫不可解的暧昧;到后来第一次产生性欲,却又搞不清是不是只是感官刺激作祟。分别大概是最好的解题思路,那无处安放的快要把自己燃烧殆尽的思念总不会是兄弟情或是肉欲。

       最痛苦的时候居然不是分别的时刻,也许看着暻秀走进军营时自己只是对将要发生什么有所预感,却不能真正体会到分离之苦。最痛苦的应该是分别后的第二天,真正意识到暻秀真的不在了的时候。这并不是说之后的日子里客观上痛苦随着时间开始消磨,应该说他随着时间开始习惯煎熬。

       刚开始的那些日子里自己还会情不自禁地在每个暻秀缺席了的场合提到“D.O.”的各种事情,是怕他会淡出大家的视野被粉丝遗忘,还是真的是自己念念不忘,脑海中都是他,嘴巴里便都是他,已经分不清楚。

        是呢,在刚开始的那些日子里。

        伯贤看着眼前在综艺上滔滔不绝地讲着D.O.的灿烈,露出一丝苦笑。“D.O.他呀,在我声带恢复的那段时间一有空就会来陪我,虽然也不说话,就坐在我旁边玩手机,但是会一直在我旁边。”听着MC们带着综艺效果地应和着灿烈,伯贤突然庆幸自己的苦笑大概是会被理解成对灿烈伤病的心疼,或者“灿白”粉丝眼中的吃醋了吧。

       是呀,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不再成为那个一直提起“D.O.”的人呢。

       因为自己确实没有资格啊。伯贤苦笑。毕竟在他入伍之后只见过一面,也真的没有什么故事可以对观众们讲起。


------------分割线-------------

啊显然这个没写完的嘛之后补但是想先发出来了【任性脸】

其实我写的所有的脑补什么的都是应该在《The Eve(前夜)》里面的内容

因为本来那篇文就是按照白嘟发展的真实事情加我脑补再整合一下写出来的

但是我太菜了情节与情节直接完全不会串联啊QAQ

但是发现一直拖着不写的话我实在是赶不上进度了也丧失热情,所以还是把能想到的先写出来存在这里

咦我废话好多

评论(1)

热度(34)